Be kind

卧槽我已经不明白作者想干嘛了😐觉得这两对对方的感情好复杂,不像爱不像恨不像保护欲也不像绝对服从,尤其沃里克对尼克,有种又想护他周全又想把他弄死再也见不到他的奇特感😐

都是彼此生命里的第一道光,也是把对方拉下深渊的第一只手😐心塞,我萌的cp为什么一个赛一个的暴力,一个赛一个的童年凄惨,简直够了。想想我尼克已经34了,又那么不要命的嗑药,这还有几年活头啊日😭死一起吧求求作者让沃尼两死一起吧😭不管出于爱还是出于恨,希望他两就是死也要死在对方手里😭虐死我了,那把刀肯定对尼克很重要啊,上次看他露出这么脆弱的表情,还是他爹骂他是怪物的时候,说到这儿更心疼沃尼两个人了😭怎么爹都这么人渣😭

我要死,沃里克到底黑不黑化啊,黑化了也好啊,除了杀了对方一起死我想不出沃尼还能怎么HE了啊。

评论(49)
热度(492)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加仑子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