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kind

从三叔开始写吴邪接小哥回家的篇章眼泪就忍不住。

看到老吴变得冷静沉着,漠然的陈述着身体状况,人情冷暖,看他割手抹血给小花,看他早就褪去了当初的青涩与懵懂成长为了一个足以领他人依赖信服的男人。身为一个吴邪党,坐在电脑前不停的掉眼泪。诚然爱他越来越男神范了,也爱他即使受尽了磨难,面对王盟的背叛,依然有一颗救人的善心。但就是很心疼啊,我只要一想到盗笔那几部他个小二货一路跌跌撞撞,被人护着被人骗着被人喊着小天真,再一对比现在,心里就超难过。谁都不可能再欺骗得了他了,谁都不可能再像从前那样让他轻易地相信了,同样,谁也不可能再让他拿回从前那份独属“小天真”的傻气了,谁都不可以,即使是胖子,甚至是小哥,通通不能。

看到有人评论说“吴邪仍在,不复天真”,我并不觉得他的这种改变有什么错,那个情况下他不去改变他只会过得更惨,他只是做了他该做的,所有“该做的”成就了现在的他。至今没敢看,盗笔以外的延伸,实在是没勇气啊QAQ个短短几章就心疼老吴心疼的哭成了狗,看大长篇还可怎么活QAQ

唉,十年啊,别说十年,一两年就能让一个人彻底改变,更何况是腥风血雨,尔虞我诈中的十年。。。。这么一想简直虐die。好想看老吴抱着小哥哭一场,虽然我觉得现在的吴邪早就没眼泪了,但就是很想看他去到他面前大哭一场,去跟他说说这十年里所有的痛苦,无奈,伤悲,逆境。去跟他讲讲这十年他走的有多不容易。哪怕那个人一如往昔的沉默,一如往昔的淡漠和神游,一如往昔的觉得他还不适合搅这趟浑水。说到底,我还是想看到一个人,仍待他如昨日,觉得他天真幼稚又小弱,需要别人多护一护,多注意两眼。啊,这么一讲觉得自己好矫情。QAQ可能我心里还是太喜欢以前的他,以前的铁三角了。

不管怎么样,三叔加油٩(๑ᵒ̴̶̷͈᷄ᗨᵒ̴̶̷͈᷅)و 期待瓶邪相聚的那一刻。(其实好害怕他们根本见不到面),小哥成长毛猴(x)都没关系啊,一定要见一面ヽ(;▽;)ノ 老吴这十年在我看来真的太苦了,别在虐他了,最后的最后,就让他圆满一次吧。

评论(3)
热度(21)

© 黑加仑子味 | Powered by LOFTER